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63篇

个人描述

姓名:lemon
职业:工程师
年龄:24
位置:bj,jx
QQ:215594655
个性介绍:
一切皆有可能

小事一堆

2009-09-02 22:11 阅读(?)评论(0)

       又很久没动笔了,最近也有很多事情的,上来再更新一下,写写的。

      (1)回卡萨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这次回来也是因为国内的领导来了,各个标段的同事都回卡萨,大家聊聊天聚一聚,开个座谈会什么的,上一次见面都是在半年前大年三十的时候了。很久没见都倍感亲切的,加上领导的慰问和关怀,在一起感觉还是比较温馨的,像个大家庭一样。

               我们的全家福,这次先不介绍了,等我离开摩洛哥的时候在一个一个详细介绍介绍的

      (2)8月1号建军节的我们这边也收到大使馆的邀请又去参加晚宴了,这次晚宴是由武官主持的,邀请了很多国家的武官前来,见识了很多国家的军装,还拜见了新任的大使,呵呵。关键在最后的一些礼品上拿了一份介绍江西省的英文版的地图,这还是不容易的,作为一个江西人嘛,呵呵。还拿了一套介绍各个阿拉伯国家的宣传册和一套北京奥运会开幕闭幕式的VCD,哈哈哈哈,爽死了。

      (3)找了个周末又去海边逛了逛的,本身还想下海的,可惜泳裤还在国内的,没有装备,唉。到海边一看全是人,只能在海边找一家咖啡店坐着喝杯咖啡看看外面人家俱乐部里面的人游了,感觉不错,很是惬意的,还是挺休闲的。还好没有看到那种全身黑袍就漏两眼睛的女的,如果穿成那样我都不知道她怎么游。。。。。。

               浪真大

麦当劳的广告,有钱人,这么一圈一圈飞的。。。。。。

      (4)我们住的地方的的“大”狗狗龙七给送到工地上去了,狗狗差不多一岁了,和我来摩洛哥的年限差不多的,刚来这第一天我们为了不让他进房间里面把它放在院子里面,那个时候可怜的蹲在门口叫的,我被它叫醒的深夜2点多那包酸奶去喂它,摸摸它脑袋的这才好多听话乖了。那个时候我还陪着它去兽医院打针,上狗证的,人家问我叫什么名字,我还说叫dragon seven,现在已经长这么大了,已经很有力了,一年时间从一个小狗已经长得齐我的腰这了,如果见到人扑过去的话那人肯定要被吓到受不了的,不错不错。也不知道现在在工地上过得怎么样也~~~

                现在的龙七

               小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呵呵

      (5)前段时间去警察局暂住证盖章的,发现发下来了正式的居民卡,都快一年了总算拿到正式的了,咱现在也是有证一族了,到今年12月30号截止的。

                身份证正面,法语的

               背面阿拉伯语的,连我的名字都能写出来,算牛的

      (6)找了个周末去当地国王行宫边的一个市场转了转,买了些当地人的服装留个纪念的,穿起来还真感觉有些别扭的,不过那袍子还是挺舒服的,很透气,呵呵。衣服鞋子都是纯手工的,衣服是麻的,鞋子是皮的,感觉还行。就是觉得帽子二了点,一个像顶了个刚吃完的康师傅方便面的筒子,另外一个戴上感觉像印度人。。。还行吧,这边人反正看的惯,回国了就不行了。

      (7)晚上闲来无事的,和着同事在经典的Rick’s café去坐了坐。来卡萨快一年了这么经典的地方以前还从来没来去的。现在这家咖啡厅也不是电影原来的场景,原来的电影就是在好莱坞的摄影棚里面排的,后面这家店就是仿着电影里的场景模仿的。里面总体环境还是很好的,还有现场爵士乐的钢琴的弹奏,很舒心的感觉,大屏幕上还放着CASABULANCA的很白电影,真经典~~~~

      说完了,唠哩唠叨的说了一大推,呵呵,主要是最近懒得动笔,也没灵感的,呵呵,一下写写了这么一堆,呵呵。现在准备开始学习烧菜了,要学就的学经典的,等回去看看你们赖大厨的水平,啊哈哈哈哈!!!!
  最后修改于 2009-09-04 17:4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